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

特別課程[長篇即興劇工作坊]成果發表演出『瞞天過海-即興13王牌』!
7/17,7/30【Jupiter room藝文空間】(7/30場次停止網路訂票,歡迎直接至現場購票。)


經過3個月14堂星期二的即興課程訓練!
13位學員將挑戰由觀眾給的1個點子出發~
現場同時即興創造三條不同故事線的長篇即興劇!

不一定有行雲流水的即興技巧,但絕對有獨樹一格的即興劇情!
可能看不到完美無缺的默契跟演技!但肯定看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奇與笑料!

即興教練
95塊

〔即興學員〕
念祖,鈞凱,紅豆餅,寶貝,寶妮菲,玎玎,
凱文,Amy,光光,小樹,丹尼,許願好,Weiting。

〔演出時間〕
7/17(週日)pm3:00
7/30(週六)pm8:00

〔演出地點〕
『Jupiter room藝文空間』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-1號3樓
(近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,步行5分鐘。於[1+1 Coffee Republic]樓上。)

〔演出票價〕
$150

〔購票方式〕
網路訂票:https://goo.gl/Aos6zb
(已停止網路訂票)

〔各場演員分配
7/17凱文,寶貝,小樹,光光,Weiting,丹尼,玎玎,許願好。
7/30-凱文,寶貝,小樹,光光,Weiting,Amy,鈞凱,紅豆餅,寶妮菲。


〔長篇即興劇介紹
由觀眾點子出發,演員不經彩排討論,現場即時演出長達1小時以上的即興劇情,舞台場景可依劇情需要變換時空,一位演員也可同時飾演兩個以上的角色。演出節奏如同電影一般可隨時切換劇情場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