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工作室介紹



O.K..即興劇工作室】20122月由張亦暉(95塊)與幾位即興學員一同成立。
目的希望透過定期開設的即興課程,以及各式展演活動,來推廣即興劇這門有趣的藝術。

除了會以一般社會大眾為對象開設的體驗與初階工作坊之外,還會針對曾經接觸過即興劇的學員,提供更多進階練習的課程,讓已經愛上即興劇的朋友們,有持續可以享受即興的機會。


同時,為了培育更多即興劇推廣者,我們也將定期培訓專業即興劇演員,以及即興教學講師。也計畫指導成立即興劇自主性社團與同好會。另外,在合理經費的考量下,只要是有助於推廣即興劇之任何展演與活動,本工作室都將全力參與配合。希望能藉由各種可能的管道,讓全台灣更多的人知道即興劇。

*2021年8月全新團隊成立,秉持更開放的角度讓團員大膽執行各種即興呈現可能,唯一不變的是熱情推廣與執行即興劇的精神。



O.K.的.即興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