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101-1期 萬華社大『即興戲劇表演進階班』
3月19日正式開課!

錯過了第1.2週的體驗課程嗎?不打緊!正式課程才正要開始 !
3/19正式上課!尚有名額,敬請把握最後機會!
 沒有即興就吃不下飯,睡不著覺,渾身覺得不對勁嗎?
沒有即興就被拒絕掩蓋,被NO這個字填滿,而導致你懷念起Yes and的溫暖嗎?
沒有即興,面對工作感情不順,手機被偷外加感冒,你就忘了讚頌失敗嗎?
趕快回到即興戲劇的懷抱,繼續完成你即興的使命!

開課時間:3月19日起,每週一晚間7:00-9:30(共16堂)
上課地點:萬華社區大學(台北市萬華區南寧路46號龍山國中內)
講     師:95塊老師(師資簡介--http://www.okimpro.org/2012/02/95.html
費     用:學分費-3000元,報名費-200元(舊生免報名費)
報名地點:萬華社區大學辦公室
報名時間:週一至週六下午2點-9點(也可上課當天直接報名直接上課)
報名方式:現場報名
社大電話:(02) 2306-4267
社大網站:www.whcc.org.tw/Home/Index.asp
詳細課表:www.whcc.org.tw/Course/CourseDetail.asp


歡迎曾經玩過即興劇的夥伴們踴躍報名!

 
也歡迎從未玩過即興劇的朋友熱情體驗!



O.K..即興劇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